中国历代的王器 (七)
2019-07-16

王器是国家机器的一部分,随朝代兴而兴,随朝代亡而亡,它就是一部机器,需要懂得它的人去操作和维护,能拥有和驾驭王器的人一定是要有那份德行,才能造福天下百姓。

最后一次杀王器
拆北京城墙是历史上最后一次杀王器。

拆了老城墙,共党也建立了自己的机器,把毛的停尸房设在了能量贯通的中轴线上,中国的大地能量被污染,中共得到能量补充。以前每天动辄有几百上千人去“瞻仰毛的遗容”,好比宗教祭拜。把纪念碑立在中轴线上,如同脑血栓一样,阻塞正能量通向中华大地,让人们没有能力反强权。

围绕在毛坟周围的人大会堂、历史博物馆等等那些被称为“建国十大建筑”,由于机制邪恶,算不上王器。

它沟通的不是天地,是魔鬼,那部机器运转,让中国社会灾难深重,山河破碎,环境污染,百姓贫困。

从风水角度,上世纪九十年代,两项大规模改造自然的工程项目──南水北调工程和三峡工程,恰恰是破坏天地和谐,破坏宇宙上下稳定的项目。

南水北调VS风水龙脉
从地理风水的角度来说,中华大地是西北高,东南低,山势、水势的脉络都是从西向东顺势而行,当初大禹治水,也是顺应这种地势,采取疏导的办法,才终于解决了祸害当时世人的大洪水问题。

从古至今,让人能够知道的,中华大地上处处有城隍,山山有山神、土地。

其实,很多地方都还有更高、更高、更更高层次的神存在,都是根据这个地理大盘而就位,形成一个庞大的系统。

换个用人能理解但是又不太正确的形容来说,山或者说穴位就是众神的家。现在,南水北调,由南至北挖山钻地,斩断中华大地由西向东的脉络,逆天而行,战神斗地,结局会是什么?

三峡工程VS风水龙脉
再来说说三峡工程。长江三峡西起重庆市的奉节县,东至湖北省的宜昌市,全长 192 千米。自西向东主要有三个大的峡谷地段:瞿塘峡、巫峡和西陵峡。三峡两岸高山对峙,崖壁陡峭,山峰一般高出江面 1000—1500 米。窄处不足百米。三峡大坝建成后,形成长达 600 公里的巨型水库,世界罕见。三峡大坝采取分期蓄水。1997 年 11 月 8 日,大江截流后,水位提高到 10-75 米;2003 年 6 月,第二期工程结束后,水位提高到 135 米,三峡景区张飞庙被淹;2006 年,长江水位提高到 156 米,屈原祠被淹;2009 年,整个三峡工程竣工后,水位提高到 175米。这是在“人世”这个空间的情况,可是在另外时空里,就不是这个现象了。长江沿岸,穴位众多,依此生存的生命也众多。可三峡工程,导致了整整上亿的地穴被淹,整整上亿的地灵被迫逃离自己长期居住的环境,按现在流行的话说,就是被强制拆迁,无家可归。风水中有句老话,叫“山管人丁水管财”,所以大家想想,会发生什么事?

清华大学教授黄万里反对兴建,指出三峡大坝会造成12种灾难性后果,包括长江下游溃堤、航运受阻、移民问题、积淤问题、水质恶化、发电量不足、气候异常、地震频发、血吸虫病蔓延、生态恶化、上游水患严重、最终被迫炸掉。众所皆知,2017年8月,九寨沟就发生了7级强震,造成上百人死亡,而三峡大坝一带每有暴雨就酿成惨重灾情,总计12项预言,其中11种灾难都已成真,就差还没因为溃堤被迫炸掉。

(全文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香港事件缅怀历史上的文官

    下一篇:    人生 一场定制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