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风水 国家大剧院
2019-08-04

文︱李文隆

别看中共搞无神论,搞起建筑来却会有意祸害众生,这些事情后来都被风水学者一一解密。国家大剧院是江泽民讨好宋祖英的“大坟包”。

有关江泽民和情妇们的传闻早已在民间和官场中传的沸沸扬扬,而在江泽民的情妇中,宋祖英是最受关注的一个。据说为了让宋祖英高兴,江泽民没少花国库的巨款。国家大剧院,就是江给宋的最可心的最大礼物。国家大剧院位于北京人民大会堂西侧,总投资26.8838亿元人民币,包括外围工程等,大剧院整个项目共需资金38亿元。

设计师为法国建筑师保罗‧安德鲁。这个剧院于2001年12月13日开工始,就因投资巨大和设计方案合理性纷争而引起过巨大争议。支持者形容安德鲁设计的国家大剧院外形如“一滴晶莹的水珠”(蛤蟆鳄鱼喜水,但只有掉在地上的半滴水珠,不死才怪。);反对派则指它像“碎掉半边倒盖的大蛋壳”,更有明风水地理理论者说那是一个即将封门的“大坟墓”。

国际权威性建筑专业杂志英国 ARCHITECTURE REVIEW 1999年1月号曾以社论“无法无天”尖锐地批评北京国家大剧院为“完美的粪团”,与北京城中心和其它任何现有建筑完全不协调。《江泽民其人》第十八章记述:……大剧院最遭人诟病的是其外表看起来像一个“大坟包”,它的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条墓道。安德鲁安排了从水底下走入大剧院的通道(100米),所以观众得先钻下去走过一个水下隧道,再走上去。这像是在穿过坟墓的积水。书中引述风水专家认为,“但有人说,这种格局有利于阴类在阳间猖獗。江来历特殊,据传与阴类有关,这或许是这个耗费巨资而又丑陋无用的愚蠢工程得到江泽民如此青睐的原因之一。”清华美院即前中央工艺美院教授李燕,是中国易经学会会长,当时说,该地是风水中的“爻卦”位置,将来必有不断的是是非非。他更预言:这个像坟头的建筑物,一旦施工,有相关的人会莫名其妙死去。 结果,设计师魏大中去世了。其实,2000年4月1日,国家大剧院破土动工后就出师不利,部分院士吁请再论证设计方案,工程一再延后。不过,这个项目最后还是执意上马完工,于2007年9月建成,并于9月25日进行试演、投入使用,12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有人戏称这是江安置宋美人的“国家大妓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世界最长神秘隧道 惊现史前B52轰炸机

    下一篇: 七夕情人节话说三娘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