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高校毕业生收入排行榜单 哈佛屈居第三

全美高校毕业生收入排行榜单 哈佛屈居第三

2015-12-11
  名校毕业生的优势,在权威教育机构最新一项调查中显露无遗,麻省理工学院(MIT)毕业生,以平均年收入9万1600元高居第一。

  据乔治城大学教育与劳动力中心(Georgetown University Center on Education and the Workforce)10日公布全美各高校本科毕业生入学十年后的收入调查,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生排第一,其次是美国商船学院(United States Merchant Marine Academy)和哈佛大学。

  美国商船学院毕业生的平均年收入8万9000元,哈佛大学8万7200元。排第四至十的高校,分别是史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伦斯勒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加州海事学院(California Maritime Academy)、史丹佛大学、麻州海事学院(Massachusetts Maritime Academy)和哈维穆德学院(Harvey Mudd College)。
    来源: 世界日报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