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学贷债务 Scholly搜寻奖学金

减轻学贷债务 Scholly搜寻奖学金

2015-12-02

美国约有4,100万人承担学生贷款债务。

  美国民众对学生贷款,负担十分沉重。根据“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统计,在2007年全美学生贷款总额为5,160亿元,至今年达到1.2兆元,成长了不止一倍,非常惊人,它是除了房屋贷款之外,美国民众增加最快的一种债务。

  “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说,在美国私营大学就读四年的平均成本是125,000元,而在公立学校的本州学生则是要花费37,000元。

  美国大约有4,100万人承担学生贷款债务。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获得大学文凭的美国人,百分之71需要借学生贷款,2015年大学毕业生平均负担这种债务为35,000元,为历史新高。

  学生贷款的问题已成为许多人的首要困难。上个月全美学生进行一项“百万学生游行”的活动,要求公立大学及学院应该提供免费的教育。

  这的确是个大问题。最近,大学毕业生葛瑞(Christopher Gray)表示,他相信他有了解决办法,他和两名同僚成立“梭利”(Scholly)应用网络,它替高中学生和大学与研究所奖学金的资讯作出连结。

  这个构想来自葛瑞自己的经验。他在宾州德雷赛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完成学业,他获得130万元奖学金。如今,他希望他的应用网络能协助其他学生,找到奖学金支付学费及所需,顺利完成学业。

  他说,“学生都在寻找其他代替方案。”他相信,代替方案就在那里,如果学生努力搜寻,“超过一亿元奖学金没有人申请。”

  到目前为止,“梭利”有60万人使用,他们找到2,000万元奖学金。他说,“透过‘梭利’只要花两分钟,不必像以前一样用几个月时间去搜寻奖学金资讯。有许多奖学金在找需要它们的学生,同时则有不少学生在找可以协助他们的奖学金,但双方都找不到对方,‘梭利’便能解决这个问题。”

  “梭利”可以列出所有学校、机构和基金会提供的各种奖学金,有意申请奖学金的人可以利用“梭利”这个应用网络,找到适合自己的奖学金,它能适合个人的需要。

  葛瑞说,它成立的公司今年预算一百万元,它对每位使用其应用网络的人收取2.99元,这家公司将会引进广告模式,以求永续经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