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女不算 张铁林再爆和女生有私生子 图
2015-06-20


张铁林唯一公开的女儿,是和前波兰籍女友所生的张月亮。


以饰演乾隆等帝皇角色名噪演艺界的艺人、广东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铁林,绯闻不断。继他公认有一个英国籍的混血私生女儿张月亮,日前被爆还有一位16岁的私生女,但因他拒认搞到要“滴血认亲”。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又有爆料指张还有一名13岁私生子,且涉“始乱终弃,暴力抢子”。难怪有网民调侃:“演了几次皇上还真当自己是皇帝了!”

“皇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红爆两岸三地的剧集《还珠格格》中干隆私生女格格那句经典台词,不但深植观众之心,也让剧中饰演干隆的张铁林声名大噪。戏中“皇上”张铁林可以四处播种,无人够胆置喙,但戏外张“一不小心”搞出人命,就要面对诸多麻烦。

多年前张铁林已公开承认,早年在英国求学时曾与一名波兰籍女子未婚同居,生下女儿取名月亮。他学成回国,女儿母亲却不愿跟他来中国,如今已23岁的月亮和母亲在英生活。


继私生女事件后,昨日张铁林(右)再被踢爆有私生子(左)。



网爆出张铁林私生子真容。



张铁林的私生女(戴口罩)早前到医院“滴血认亲”,小图为私生女年幼时的照片。


拒认亲女需“滴血认亲”

张铁林日前突然被爆另有一名16岁私生女,但他拒认亲女,搞到要验DNA,且不公开结果。“格格”精神受创休学,张形象受影响;这对私生女母亲正准备与张对簿公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媒体又揭张铁林不仅有私生“格格”,还有一个私生“阿哥”,现已13岁。该私生子生母亲訾女士是陕西人,2000年考上广东暨南大学艺术专业,因有亲戚与张认识,拜托张“多多关照”孩子,岂料张“关照”把訾的肚子搞大了。张比訾大25岁,本来叫张“老师”,后改口称“老公”。据悉,当时訾正读大学二年级,刚满20岁,本不想生孩子,但经不起张软缠硬磨,希望有儿子传宗接代,又答应她生下儿子后与她结婚,让訾带儿子住到张的北京家中。但后来这一切诺言都成空,两人未结婚,訾搬出去租屋住,儿子被张硬留下让爷爷奶奶照顾。

前几年,訾女士还能周末接孩子小住,但孩子满五岁后,张家以各种理由不让她见孩子。2009年夏天,她带儿子回陕西小住,被张铁林助理带人将孩子抢走。訾欲求助法律途径解决,不料发生离奇车祸,她被撞至伤残。近日,张先后被踢爆有私生女、私生子的报道,网民怒骂:“这个皇上太暴了!”

风行工作室/北京冬雨博客

网民有话说

•演了几次皇上还真当自己是皇帝了!

•这就是中国人的悲哀,一个戏子有甚么了不起?

•这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别的人管不了呀!

•都怪张铁林入戏太深,真把自己当皇帝了,以为女人可以随便玩,孩子可以随便生……

•这狗日里就会玩弄女性,早他妈加入英国国籍在国内招摇撞骗,骗了多少女性。早晚会得到报应
    来源: 苹果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女作家出书曝与西班牙大使恋情遭当街殴打

    下一篇: 反手摸肚脐Out!李小璐示范“酒窝夹笔盖”(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