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感动了全美国的一张照片 (图/视频)
2015-02-11


这两天美国网络上一张照片非常火,这张照片是在一家Target店里拍到的,一个店员在帮一个男孩系领带,这是怎么回事呢? 照片中的男孩叫做Yasir,住在美国的北卡,上周他得到了一个快餐店面试的机会,面试那天早上,他来到一家Target店,想买一种简易的,直接夹在衣服上的领带,因为他不会系普通领带。可是那种领带刚好卖完了,当店员Cathy听说他马上要去面试,就让他先买了普通领带,然后把他带到男同事Robert那里,请Robert帮Yasir系领带。 

Robert听说Yasir是为了面试,很仔细的把他系好领带,整理好衣服。还向Yasir传授了一些面试的经验。就在他耐心的向Yasir讲面试时要注意什么事情的时候,正在店里买东西的马克女士拍下了这张照片。 

这张照片看起来,好像一个爸爸在小孩去面试前耐心的叮咛,可他们却是初次见面的陌生人。这样看起来,真的好感动。

 而且当Yasir离开的时候,其他的店员也都大声的跟他说,祝你好运!有好消息了,一定要来告诉我们喔。 

如果我是Yasir,当时我一定会感动到哭了。本来他们只要卖给我领带就好了,可他们还花时间帮我系领带,教我东西,带着这么多人的关心和鼓励,面试的时候一定是信心满满的。 

事实也是这样,Yasir说他面试时,非常自信,而且已经顺利的拿到了第二次面试的机会,希望他能成功! 
    责编: Lily

    上一篇: 2015年03月亲属移民排期表最新版

    下一篇: 2014年美国人买的最多的3样东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