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失明的他成为了专业的冲浪手,梦想还是要有的....
2016-02-06
Derek  Rabelo是一个巴西青年,像很多家长一样,他们在孩子出生之前就怀着各种各样的憧憬。

Derek也不例外,他的父亲,在很久之前就希望他可以成为一名专业的冲浪选手。

就连这个名字,都是按照夏威夷著名的冲浪选手Derek Ho的名字取的,可见他的父亲对这个孩子怀抱着多高的期望。

他想象着自己的儿子可以在浩瀚的汪洋上自由的冲击,在海浪的起伏中感受到无尽的乐趣。



然而,这个作为父亲的美好愿望却在他见到孩子那一刻破灭了,因为Dereck竟然因为青光眼,生下来就不能见物。是一个失明的孩子。

看着孩子可爱的脸庞和双目无光的眼睛,可以想象Derek的父亲看到孩子的缺陷时候内心有多么的难过,更不要说让他成为一个冲浪手了。



因为冲浪这样的体育项目,就连身体健康的普通人都需要专业的训练,格外的小心随时准备应对海里难以预料的突发状况,更何况是一眼不见物的盲人。

于是这个想法就在Derek父亲的心中埋藏了下去。

好在Derek是一个乐观上进的孩子,在他成长的过程中,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疾病而自暴自弃,相反,他努力的让身体的缺陷不要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

在他17岁的时候,Derek无意中知道了他父亲的愿望。他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震动,他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去海里冲浪这件事,但是他明白,在他听到这个愿望之后也非常想要到海里去感受一下海浪拍打着自己的感觉。



于是他决定学习冲浪!!

是的,学习在海里驰骋。

他的父亲很支持他,表示愿意陪他实现这个愿望。从此以后他们两人几乎每天都去海边练习。



从感受海水开始,Derek学习了基本的冲浪技巧。但是更重要的是,他需要完全靠自己的听力来辨别海浪来的方向,甚至大小。

虽然有父亲的保护,但是毕竟是在海里,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格外的小心。


来源: 带你游遍英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只狗狗找到新主人后,笑个不停了....

下一篇: 濒死前现神奇一幕 美22岁姑娘获得创业灵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