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异种》 山下智久捐款
2016-04-24

日本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火星异种》由人气明星伊藤英明、武井咲、山下智久及小栗旬与山田孝之等合演。故事叙述因应21世纪人口爆炸,人类将苔藓与生命力与一种繁殖能力强的生物送上火星。

直到2599年本多晃博士(小栗旬饰)将小町小吉(伊藤英明饰)、秋田奈奈绪(武井咲饰)、武藤仁(山下智久饰)等15人施行特殊手术之后送往火星,要他们消灭在火星上的那个变异生物。

奖金全数捐熊本赈灾

山下智久最近为宣传新戏《火星异种》,现身富士台问答综艺节目,明治大学商学部市埸系毕业的山下智久,为了迎接节目里各项艰难的挑战。

自爆前一晚还在家中卖力练习汉字,用功到只睡了3小时左右,还说:“在家里看节目时觉得很容易,没想到来了现场后觉得很紧张。”

不过,山下智久最后仍顺利过关斩将,并幸运获得奖金100万日币,而他也大方表示,这笔赢来的奖金将会全数捐出,来为熊本地区在地震重建过程尽一份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汪峰章子怡办醒醒百日宴 现场布置梦幻温馨

    下一篇: 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口吃》温暖来袭:哪怕跌跌撞撞无法表达,也不要害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