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 “国际连锁商展”邀请您
2016-05-17

【看中国记者舒馨编译报导】美国小商业署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Ms. Man-Li Lin)女士邀请您作为贵宾(VIP guest)参加 616日~18日、三天在纽约市贾维兹中心(Javits Center)举办的“国际连锁商展(International Franchise Expo)”,活动全部免费。

本次国际连锁商展中,您可聆听企业智慧的精粹、饱览各行业的连锁投资机会,各方的培训、赞助及指导,让您创业不再孤军奋战。在此,还可拜访理财专家顾问、参加各种免费研讨会,进一步帮您投资创业成功。望大家踊跃参加,机会难得!

参与者需先报名做名牌,免费报名注册网址:tinyurl.com/hvubbgf或点击以下英文,然後键入代号: NYSBA
REGISTER NOW FOR FREE


参展时间:616日(周四)~18日(周六),地点:贾维茨会展中心(655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可搭地铁到34街站转M34巴士,或到42街时报广场站转M42巴士;网站: www.ifeinfo.com/?source=NYSBA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5月(3)

    下一篇: 纽约垃圾回收和卫生新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