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藏刀闯入白金汉宫行刺女王被捕!这些年,女王也不太平...
2016-08-31
今天有个新闻真的把我给惊到…
一名中国留学生藏着刀进入白金汉宫准备去刺杀英国女王被捕….


这名留学生今年25岁,来自谢菲尔德大学..
警方没有公布更多的消息... 只是提到上周五,他把刀藏在鞋子里,试图溜进白金汉宫刺杀女王,当场被安保发现之后被警方逮捕。
被捕后他对警方表示:他害怕中国特工在跟踪他,所以才要进白金汉宫刺杀女王......


这都什么跟什么?
在接下来警方的调查中,发现他有精神方面的问题。 于是他威胁刺杀女王的指控也就被撤销。
目前仍以持有攻击性武器罪起诉他...昨天他的案子第一次开庭......
不过,话说回来,
女王也是心累,这已经是今年5月份以来第四个试图闯进她宫殿的人了…
各种奇奇怪怪的人都想找女王谈谈…
上个星期,有个醉汉在早上4点15分翻越白金汉宫的栅栏,


虽然栅栏上有感应器和安全丝,但是不知怎的,最后竟然被他成功翻越了,他在白金汉宫的花园闲逛了14分钟,直到皇家警卫官在监控中发现了他的身影,最后将他逮捕。


6月9日,女王生日之前,一名皇室狂热分子在白金汉宫外100米处被抓,


他叫John Bolton,今年47岁,被抓时,身上带了3把刀,一条绞喉绳,还戴着一顶假冒的军用贝雷帽和一台军用收音机。
试图想冒充女王的侍卫蒙混过关…
还好被警察及时阻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如果说上面这些都是小打小闹,5月份的一个闯入者是真的把女王吓到了…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设计师对难民的情怀

下一篇: 史诗尴尬..迪拜9个政府高官迟到早退翘班。就这么被迪拜大酋长抓了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