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中国留学生藏刀闯王宫 欲刺杀英女王被捕
2016-08-16


一名中国大陆留学生近日在英国白金汉宫被捕,他被控在鞋内藏刀,欲闯入这座王宫刺杀女王。伦敦西敏寺治安法庭15日开庭审理此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名中国留学生名叫张航(Hang Zhang,音译),现年25岁,是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学生。他12日在女王位于伦敦的官方寓所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被捕。

据称,张航鞋子内藏有一把刀,他试图闯入白金汉宫,并扬言想刺杀女王。

张航向警方透露,他害怕中共特工在跟踪他。由于他精神有问题,当局撤销了他扬言刺杀女王的指控。

但他依然被控持有攻击性武器,于15日在西敏区治安法庭(Westminster Magistrates Court)出庭受审。

张航试图潜入白金汉宫,是自5月以来白金汉宫第4起安全警报,显示女王的保安出现漏洞,据信,女王当时并不在宫内。

上周,一名醉汉用运动感测器和安全线翻越围墙,闯入白金汉宫,在里面游荡了14分钟之久,之后才被王室安保官员逮捕。

6月9日,女王官方生日前夕,47岁的王室狂热者波顿(John Bolton)于白金汉宫外被捕。他已供认自己当时携有3把刀。本月晚些时候,他将出庭受审。

5月,一名男子也翻越10英尺高的围墙,闯入白金汉宫,在王室花园内闲逛了10分钟。这位男子名叫亨尼希(Denis Hennessy),41岁,曾被裁定犯有谋杀罪,这次因闯入王宫被判4个月监禁。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春宁履新北京卫戍区司令 习近平军界布局连下重手

    下一篇: 方正集团涉违法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