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生儿子的去世是孙海英一生的痛,不惑之年与吕丽萍相依相伴
2016-08-31
2002年因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饰演石光荣而一夜成名的46岁孙海英,荣获第二十届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在《激情燃烧的岁月》拍摄中,孙海英与吕丽萍相恋,并与同年登记结婚。不惑之年走到一起的他们说:“事业和生活上我们都有着明确的共同目标。


“2014年,吕丽萍为与前夫张丰毅所生的儿子张博宇举办婚礼,张丰毅并没有出席,而作为继父的孙海英为继子大摆筵席,忙前忙后。


孙海英与吕丽萍婚后没有生子,但提起孩子孙海英至今自责。早前他曾有过一段婚姻,在话剧团时与一名女药剂师一见钟情,并于1979年结婚,次年有了儿子。在儿子刚两岁时,不慎摔倒在地,伤到脑袋,开颅手术的失败后半身瘫痪大小便失禁。


孙海英的爱人不忍看到孩子痛苦,禁不住内心的煎熬,选择了离家出走。留下孙海英孤身一人,边工作边照顾孩子。1995年的一天,孩子病情加重,抽搐频繁,孙海英心如刀割,但当时他有戏约在身,整个剧组又不得耽误,赶回剧组的第二天,瘫痪在床13年的儿子,最终离开了人世。


对孙海英来说,他人生至今最为痛苦的事情就是儿子的离开。看到别人的孩子,他常喃喃地说:“我孩子要活着,也该这么大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杨紫琼登台 选婚戒

    下一篇: 高圆圆现身南京新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