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机场现身 谈SMAP解散 鞠躬道歉
2016-08-30

日本国民天团「SMAP」日前宣布年底解散,当时木村拓哉带着妻女在夏威夷度假,他在主持的广播节目中亲口道歉。8月22日晚,他结束假期,从夏威夷搭机返回日本,现场大批媒体在东京成田机场守候。木村拓哉走到出境大厅向众人鞠躬,再次向粉丝道歉。

「SMAP」自从宣布解散后,5名成员行程照旧,各个团员都透过文字声明表达心情,只有木村一人用到「羞愧」、「无视粉丝支持」等字眼,看得出心情惊讶又复杂。这次木村回国被媒体包围,也成为首位「亲口」回应解散消息的成员。被问到对于解散的想法,他表示:「说真的消息来得很突然,我想大家应该很惊讶,真的很抱歉。」

据悉木村与家人在夏威夷度假近两星期,事务所宣布SMAP解散时,他正身处当地,日前播出电台节目亦是事前录制。对于是否是在夏威夷「被通知」解散,他点头回应——「是的」。

对于他和4位成员的不和传言也陆续涌现,5人关系令外界高度关注,有关对成员的想法,木村回应——「大家是一直以来一起工作的团员,与其说现在的心情,都已经合作到现在也是事实。」

木村被问到,是否能接受解散的消息,他表示:「我想粉丝们应该是最不能接受的吧,而且比起接不接受,从去年底到这次解散,我自己从来都没有变过」,表明自己从年初首次闹解散以来,立场从未改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那些年,演员与替身们的合照……看完我都凌乱了...

    下一篇: 《太阳的后裔》抢救生命的人最值得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