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妍假戏真做认恋李尚禹
2016-09-13

韩国演员金素妍因《爱上女主播》、《顺风妇产科》等经典作品打开知名度,与她传出热恋对象,是曾在《大老婆的反击》中成功诠释深情男的「本部长」李尚禹。

金素妍经纪公司表示:「和本人确认过了,(金素妍)表示拍完《家和万事成》之后和李尚禹互生好感,于是开始交往,目前正在互相了解的阶段。」 

李尚禹2005年演独幕剧出道,之后出演过《糟糠之妻俱乐部》、《人生很美丽》、《拜托了,妈妈》等多部作品。

金素妍1994年出演青少年电视剧《恐龙先生》出道,之后出演过《夏娃的诱惑(爱上女主播)》、《妈妈姐姐》、《IRIS》、《检察官公主》和《需要浪漫》等知名作品。

金素妍和李尚禹因戏剧《家和万事成》,演了6个月的恋人,没想到两人的姻缘从剧中延续到戏外,有剧组人员指出,在拍摄期过一半的时候,就感觉小俩口有些暧昧情愫。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大概就是在杀青的时候。同是1980年出生的金素妍和李尚禹,都在演艺圈打滚多年,两人如今透过经纪公司确认热恋中,对于未来也有结婚的共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国当红女星片酬曝光!朴信惠倒数,宋慧乔第二,她是第一!

    下一篇: iPhone 7开卖缺货 香港亮黑Plus炒到2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