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死挺病魔,挺过原定的死期,努力站起来,就想见到你最美的那一刻啊!
2016-09-22
照片中的女生叫Kelly O’Connell,狗狗叫Charlie Bear,

他们的故事要回到15年前,当时Kelly 19岁,还没开始上大学,正利用假期在一家兽医诊所学习,

当时Charlie才12周大,被原主人遗弃在超市外面的手推车里,好心人把它送到了Kelly所在的诊所。

就是这样,她遇见了它…

“其实那个时候我完全没有收养宠物的打算,不过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后来我把它带回了家”



从此之后,Charlie陪伴Kelly度过了人生中的每个重要时刻,读大学,毕业,找工作,搬家,恋爱,失恋…每个阶段,无论喜怒哀乐,Charlie永远相伴左右

直到后来,Kelly遇到了James——她的Mr right,很快两人搬到了一起,当然Charlie也加入了这个新家。

15年一晃就过去了,Charlie陪着Kelly一起长大,自己也渐渐衰老,

去年4月份的一天,Kelly照例带着Charlie去散步,中途Charlie突然剧烈的抽搐起来,本身就是兽医的Kelly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带它去做了检查后,兽医给出了一个她最不愿意听到的答案:

Charlie得了脑癌,时间已经不多了...

在狗狗最后的日子里,Kelly尽自己所能,让它能过得快乐,

而这时,她跟男友的婚期也渐渐临近,

Charlie见证了她生命中每个重要时刻,她多么希望,在最后这个她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里,它能来到现场....

可是,就在婚礼的最后一周里,Charlie的病情越来越重,连续发生了五次抽搐,看着它活的这么痛苦,Kelly不忍心让它再这么等下去,约好医生,准备为它进行安乐死,

然而,她一做出这个决定后,Charlie的病情好像立马就好转了,不再抽搐,可以自己走路,看起来一下子强壮了许多。

仿佛在对主人说:“我没事,我一定要撑到你结婚那一天”



很快时间到了9月1日,Kelly举行婚礼的日子…

新人面对面站着,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随后,Charlie和另一只狗狗缓缓走向他们

已经无比虚弱的Charlie,在今天,竟然奇迹般得“康复了”,靠自己走到了主人的身边



默默得躺在旁边,



陪着主人完成了婚礼仪式,



不过,似乎是刚在那一走已经耗费了它全部的精力,

Charlie再也站不起来,它连走回去的力气也没有了...

最后,Kelly的妹妹俯下身,抱起了它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个16岁的德国少年用镜头捕捉到的自然...美得让人难以置信...

下一篇: 如果你的宝宝一出生头部就有点大,这个研究证明他的未来绝对会让你很放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