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宝宝一出生头部就有点大,这个研究证明他的未来绝对会让你很放心
2016-09-22

越大越好?!

出生时头比较大的宝宝可能比普通的孩子聪明一些?!研究人员从英国生物库(UK Biobank)中收集了50万个民众样本,检测他们的基因,希望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讯息。

结果研究发现,人们的健康、基因、认知能力、一生的成就可能都与头部大小有关。头大的话脑容量也大一些,感知能力通常更发达。

▼英国爱丁堡大学教授Ian Deary希望构建处基因和婴儿长大后的关联性,并找出大脑功能与DNA间的复杂关系。他发现智力与基因变异有密切的关系。


研究人员甚至表示,通过研究孩子的DNA,就能预测他们将来是不是能上大学。婴儿的头越大就越聪明,未来更容易成功。不过也有人质疑这项研究成果,认为资料不够全面,难以让人信服。你相信头部大小与未来命运有关系吗? 
    来源: 趣味说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它死挺病魔,挺过原定的死期,努力站起来,就想见到你最美的那一刻啊!

    下一篇: 想剪龙珠悟空头,发型师大整蛊变西游记孙悟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