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天喝25罐红牛,身体竟发生恐怖变化,连医生都惊呆了!(视频)
2016-10-11


现在好多人加班熬夜或需要提神工作时,就会选择喝一些能量饮料,比如红牛、佳得乐等等这样的饮料提神,有的人可能觉得一罐不够,会一直喝到能提神为止。

这样乱喝真的好吗?

近日,一名男子由于在短时间内连着喝下25罐红牛,导致心跳急速加快,感觉心脏已经快要炸掉了,送到医院后,医生发现他的肋骨架与胸腔壁分离,两根肋骨已经断裂。医生称为〝连枷胸(Flail chest)〞!

在医生全力抢救下,这名男子虽没因此死亡,但仍需很长的时间才能康复。

下面是现场视频,感受一下:

是不是好可怕?!

能量饮料还可能会导致使用者产生不安及颤抖的副作用,严重时可能造成恐慌症发作,高血压患者更可能会导致中风。

喜爱喝饮料的人一定得注意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看完这些没有ps的照片,忍不住泪奔了……

    下一篇: 不可思议!北海道一瀑布居然倒流,突破天际!网友:把牛顿都吓到了~(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