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功能大幅更新?分析师:销量将大增
2016-10-13


苹果iPhone 7销售情况如何,市场正在等待数据。分析师和消费者的眼光已经盯上iPhone 8。分析人士预测苹果2017年推出的iPhone 8将拥有重大新功能,该机的势必大幅拉动苹果手机的销售量。

几乎所有人都相信明年的iPhone 8将会采用焕然一新的造型,因为iPhone产品线的设计风格已经有三年没有发生大改动。而且,明年还是iPhone面世的十周年,苹果理应要作出突破性的创新。

综合中央社和其他媒体报导,瑞银(UBS)分析师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预期,2017年会计年度,苹果iPhone 7系列销售量可增长8%,这个数据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测平均值相近。上涨8%是相对于主打iPhone 6s的2016财年,这一年的iPhone产品线首次遭遇出货量下滑的尴尬。

在全新设计的吸引力之下,米卢诺维奇还表示,新一代iPhone8销售速度或会很快,销售量更大。他预期苹果可能推出的iPhone 8,销售量将秒杀,预期年增长率可高达16%。

苹果预计在美国时间10月25日,公布2016会计年度第4季财报。届时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是否会对iPhone 7/7 Plus销售状况释出最新看法,外界高度关注。

外界大部分预期苹果明年iPhone设计将大改款。有分析师推测明年iPhone玻璃机壳高阶机种,可能采用不锈钢金属边框。

外媒日前引述苹果员工消息报导,苹果运用在以色列的办公室,开发iPhone 8相关硬件元件,预估iPhone8将在明年推出,在相机模组功能上有大幅革新。

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先前引述消息人士报导,苹果明年将推出3款iPhone新品,其中包括5.5吋大尺寸搭配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屏幕机种,采用双侧曲面OLED屏幕设计。

其他传言也包括明年新一代iPhone可能采用全平面(edge-to-edge)屏幕设计、并可能具备脸部辨识、虹膜辨识或是振动触觉等功能。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救市 三星火速推出Galaxy J7 Prime

    下一篇: 伯爵全新Sunny Side of Life高级珠宝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