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18日开庭 律师披露三大内幕
2016-10-16

 


备受外界关注的王宝强离婚案将于10月18日开庭。近日,王宝强律师披露了该案三大内幕。

据《华西都市报》报导,10月16日早间,该报记者从北京获悉,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将于18日中午1时30分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同日下午4时在同一法院开庭。

据了解,马蓉已向法院申请,她不出庭,并申请不公开审理。

张起淮是中国资深律师,现为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

张起淮证实,王宝强离婚案将于18日中午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王宝强和他将一起出庭。张起淮同时证实,“18日下午,我和王宝强将打两场官司。”即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在同一法院下午4时开庭。

张起淮介绍,离婚案的证据会比名誉侵权案的证据多一些,还涉及财产分割以及孩子抚养等诸多问题,因此离婚官司王宝强将亲自出庭。王宝强有客观证据来起诉马蓉,有法律依据来提出诉讼请求。

张起淮律师还披露该案以下三大内幕。

王宝强是否借离婚案炒作新电影?

目前,网上有揣测,“王宝强是否是借与妻子离婚案,来炒作他自导自演的新片《大闹天竺》?”

张起淮回应说:王宝强“绝没有拿离婚案来炒作自己的电影。离婚与新片亳无任何关系。据我了解,王宝强发现马蓉除了出轨之外,还有更多违法行为。在已经逼得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公开发表声明,才正式通过法律起诉马蓉。”

王宝强起诉前曾想私下协议离婚?

张起淮独家披露,王宝强在发现马蓉手机里有她与宋喆的许多龌龊内容后,气得浑身发抖。他又查自己卡上的钱,几乎被马蓉洗空。

但王宝强还是想与马蓉私下协议离婚,王宝强连续给马蓉多次打电话,她一直不接。无奈之下,张起淮陪王宝强到他岳母家,劝马蓉回来协议离婚。

马蓉母亲并没有劝女儿与王宝强和好……等了半天,马蓉终于给王宝强的手机回了一个长信,很强势地威胁王宝强,“你要敢发声明,我会让你身败名裂一无所有,不信走着看……”

张起淮表示,王宝强确实是在马蓉的威胁警告下,才发表离婚声明决定离婚的。“这次离婚风波,王宝强内心是很痛苦的。根本不愿意离婚,毕竟有两个孩子了。”

马宋出轨又卷款是真的吗?

张起淮就此回应:“我和王宝强经过调查, 有关马蓉与宋喆出轨,王宝强有事实证据的。我们会在18日下午的法庭上出示。让事实证据说话。”

对于有传闻称马蓉卷走了王宝强的大部分财产,王宝强是借的钱打官司,张起淮回答:“是真实的,有关证据我们都会在法庭上出示。”

王宝强离婚案简介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声明称,因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发生了婚外不正当关系,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8月15日,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王宝强起诉称,马蓉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

8月16日,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

王宝强离婚事件引发全民关注。有博文称,这显示人们对大陆社会道德危机的忧虑。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著名华语词作家庄奴去逝 曾创《甜密密》等3000余歌曲(视频)

    下一篇: 媒体曝王宝强新任漂亮女经纪人背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