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 iPhone SE和9.7吋iPad Pro亮相
2016-03-22


3月21日上午,苹果公司在加州库伯蒂诺(Cupertino)总部举行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如此前分析人士的预测,iPhone 5S的升级版本iPhone SE和9.7吋的iPad Pro同时亮相,成为此次新品发布会的焦点。

苹果2016年的新品发布会在库伯蒂诺总部的Infinite Loop一号园区举行,现场聚集大批参与报导的新闻媒体。

苹果公司执行长Tim Cook:〝iPhone是世界上最受喜爱的智能手机。今天我们将欢迎一位新成员加入iPhone家庭。〞

正如此前分析人士的预测,这款命名为iPhone特别版本的iPhone SE大小与iPhone 5S一样,同为4英吋,配置却与iPhone 6s大体相同,配备4K视频、主摄像头为1,200万象素、LTE(5G流量)通话,支持Live Photo和Apple Pay。

发布会上的另一亮点就是〝缩小版〞的9.7吋iPad Pro,性能与12.9吋iPad Pro同等级,使用A9X处理芯片的M9处理器,4个立体声扬声器,并支援 Apple Pencil。与同等大小的 iPad Air相比,在屏幕的反光率和亮度方面都有很大改进。

iPhone SE和iPad Pro从3月24日开始接受预订,3月底出货。其中16GB的iPhone SE版本售价为399美元,32GB的iPad Pro为599美元。

库克在发布会上还提及苹果公司与联邦调查局(FBI)在iPhone手机解锁问题上的争议。

苹果公司执行长Tim Cook:〝我们并没有想到会出现与自己的政府发生矛盾的情况。但是我们强烈的相信,我们有责任帮助保护你的数据和隐私。我们应该为我们的客户、为我们的国家负责。这个问题影响着我们所有人,我们不会从这一责任中退缩。〞

苹果在库伯蒂诺的新飞船总部预计今年年底完工,这也是苹果最后一次在Infinite Loop总部园区举行发布会。

 
    来源: 林骁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新定义世界 乔布斯20年前超预测全部成真

    下一篇: FBI与苹果之争暂落幕 FBI有望破解恐怖分子iPhone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