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认爱全慧彬 盼粉丝祝福
2017-04-08

南韩演员李准基终于认爱全慧彬,4日疑似两人约会的照片在媒体曝光,李准基与全慧彬所属经纪公司随后也证实,“他俩由朋友变成恋人”,两人因拍戏结缘,已秘密交往两年,也期盼粉丝祝福这段恋情。

据韩媒体报导,李准基与全慧彬自合作《朝鲜神枪手》以后,去年6月曾被媒体披露两人相约出游,以及两人同戴疑似情侣项链等恋爱传闻,同年9月又被媒体拍到疑似在车上约会,但都被两人所属公司一再否认,表示两人仅是好友关系。

不过,李准基4月4日被媒体爆出秘恋全慧彬2年,随后两人约会的照片也被曝光。据韩媒体报导,李准基与全慧彬爱得低调,他们约会的地方大多是在全慧彬位于江原道的别墅,又指两人工作虽然忙碌,但仍会抽空见面,今年初两人就一起在别墅度过新年假期。别墅附近的居民亦证实两人经常出双入对,十分甜蜜。李准基更被拍得出入停车场时,全慧彬所饲养的小狗竟紧随李准基身后,犹如半个主人般。李准基还被拍到驾驶全慧彬的座驾出入,可见两人关系亲密。

对此,经纪公司沉默一上午,终于在稍早发文认爱,公司表示:“李准基与全慧彬于2014年合作电视剧结缘。2015年传出恋爱说时,两人确实只是很好的朋友,彼此有著共通话题,直到2016年上半年才发展成恋人关系,他们先从朋友开始,相处时发现两人拥有许多共通点,对彼此产生好感,进而发展为恋人关系。”并提到“为确认彼此的感情花了较久的时间,是很小心地在交往中”,希望外界能给予祝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孙俪片场“凸肚现形”飘孕味

    下一篇: 贝尔崔  楚奥特 新纪录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