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寺大饭店》梦想是不分大小 只有想不想做
2017-04-01

《本能寺大饭店》Honnouji hoteru是《HERO电影版 2》导演铃木雅之最新力作,《海街日记》绫濑遥、堤真一、《如果这世界猫消失了》滨田岳主演。

即将新婚的仓本茧子(绫濑遥饰)在婚礼前来到京都巡礼,到了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饭店下榻,没想到竟意外发现饭店的惊人秘密!

仓本茧子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踏进了饭店里的时空通道来到1582年战国时代的京都,更遇见了当时的地方霸主织田信长(堤真一饰)及森兰丸(滨田岳饰),面对这个来自未来、穿著“诡异”的神秘女子,织田信长等人既好奇又充满疑问,而仓本茧子在参观古都时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发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变”,而且织田信长将在这事件中身亡,仓本茧子该如何告诉织田信长真相,而她又该如何回到未来,才能及时参加自己的婚礼?

看似荒谬的穿越剧,其实反映时代的悲剧。女主角随波逐流、按部就班的人生,连就业时都只能说出没特别专长的茫然,结婚剩下必然的选择,早失去追求目标、梦想、希望的憧憬与动力,相比男主角的世界,对于想做的就去挑战的态度,有著庞大的反差。

信长最后选择牺牲在本能寺,是因为早已发现“比生命更重要的事情”,电影在穿越与现实中对比,试图重新唤回每一个人心中已死去的梦想,并借由历史故事,重现一段时代的辉煌,行尸走肉的活著,又怎么比得上有过灿烂人生的美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拍戏擦爱火 朱相昱 车艺莲5月缔连理

    下一篇: 费翔父亲的故事 很多张蓝眼睛费爸爸的照片(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