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擦爱火 朱相昱 车艺莲5月缔连理
2017-04-01

韩国娱乐圈喜事连环爆!继韩剧《家和万事成》男女主角李尚禹跟金素妍才宣布即将在6月举办婚礼,喜当“春天新娘”,另一对因戏结缘的艺人朱相昱也公告,5月要迎娶交往一年多的女友车艺莲,演艺圈甜蜜喜事藏不住,让不少粉丝送上恭喜。巧合的是,两剧均属MBC电视台出品,莫非该台对单身艺人特别有利?

朱相昱2015年演出韩剧《华丽的诱惑》,与女主角车艺莲在戏散后来电,去年爆出恋情两人都大方承认、毫不避讳,交往期间也频被拍到双方一同出国旅游,日前车艺莲参加好友“S.E.S”Bada的婚礼,幸运接到捧花,才猜测两人好事将近,就宣布结婚喜讯。

对此,双方经纪公司皆承认两人就认定彼此,目前正低调的为婚礼做准备,但确切时间、地点等都尚未决定,仅透露将当“5月新娘”,韩国演艺圈5、6月迎来两对新人,不少网友都纷纷送上恭喜,沾染喜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成绩依旧威猛 大谷接任守护神

    下一篇: 《本能寺大饭店》梦想是不分大小 只有想不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