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娶网红方媛 秘密提结婚申请
2017-04-01

港星郭富城将与中国女模方媛共结连理,港媒3月27日曝光两人的“拟结婚通知书”,最晚6月初就会完成终身大事。

四大天王只剩郭富城未成家立室,51岁的郭富城,日前传出今年将与29岁的女友方媛步入礼堂。他本人也透露:“结婚是人生另一页,甚么时候(结婚)容许我暂时不讲……其实我都51岁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和方媛于3月4日秘密向香港递件,应于3个月内完成手续,也就是最迟6月初就会完成结婚登记。

小郭富城22岁的女友方媛是一名上海的模特儿,因郭富城母亲年纪大了,很希望看到媳妇,所以才想要赶快结婚,尽快生个小宝宝。

郭富城近日在无锡赶拍新片《西游记之女儿国》,预计拍摄到4月中才结束。

5月又会接演新的警匪片,所以可能要8月后才有时间举办宴客。友人推测他的婚礼应该会一切从简,低调进行。

郭富城出道近30年,最早以〈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对你爱不完〉等经典歌曲在港台走红,演艺事业不断攀升,从歌手跨足到演员,也拿下了两座金马奖影帝,即便51岁,身材依旧保持得像30岁一样。郭富城出道多年,情史也丰富,传过的绯闻情人包括姚正菁、叶蕴仪、钟丽缇、朱茵、藤原纪香、苟芸慧、Amanda等女星,但却始终没有得到郭富城正面认爱。

即使是外界最为熟知交往有7年的熊黛林,也从获得过正宫的身分。

一直以来对感情相当低调的郭富城,这次从公开交往到结婚,不到2年的时间,让大家感到相当意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万万没有想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一部教育真经!

    下一篇: 成绩依旧威猛 大谷接任守护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