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依旧威猛 大谷接任守护神
2017-04-01

日本棒球火腿队“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脚伤势,到现在还只能以打者身分上阵,不过,火腿队总教练栗山英树在新书发布会上表示,未来球团规画,将会把去年先发拿下10胜4败的大谷翔平转到守护神位置,再次实行“新二刀流”政策,最快可能在四月中旬就能看见大谷翔平重新站上投手丘。

大谷翔平因右脚三角骨骨刺伤势,辞退了今年的经典赛,不过他在热身赛打击状况火烫,9战敲出4轰,打击率2成96,打击成绩依旧威猛。

由于右脚受伤,大谷翔平直到3月中才开始练投,因此开季时不太可能担任先发投手,总教练栗山英树说:“可以的话,希望他不是只有开幕时这样做,不是让他先发,而是采用中继,或是后援角色。”

大谷前次担任守护神,是在去年的高潮系列赛决胜轮,当时他以3棒指定打击先发,第9局以终结者身分登板,当时曾投出让全场惊呼连连的165公里快速球,表现相当出色。也因此日本媒体认为,若是大谷翔平真的接任守护神,短局数能全力飙速的情况下,想看他催出170公里的梦幻球速,并不是不可能达到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富城娶网红方媛 秘密提结婚申请

    下一篇: 拍戏擦爱火 朱相昱 车艺莲5月缔连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