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蛮公主》周元被打得满身淤青
2017-05-18

改编自全智贤和车太铉韩流经典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剧《我的野蛮公主》将在月底开播,本剧由周元、吴涟序、李正信(CNBLUE贝斯手)以及金允慧主演,由于男主角周元在5月16日入伍当兵,《我的野蛮公主》5月15日提早举行戏剧发表会。

周元在现场应记者要求摆出敬礼手势,被问到即将入伍的心情,周元说:“感觉很奇妙,在此之前也有特地跟朋友相聚,还觉得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他笑说,之前拍戏时一直很害怕入伍令会突然下来,当时很担心,但现在的心情比想像中还要好。

本剧改编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全智贤“野蛮女友”的形象深植人心,饰演女主角“惠明公主”的吴涟序,很有自信地认为不怕被和全智贤比较,她说:“《我的野蛮公主》时空背景不同,所以我演出的女主角比起现代版本来说,还要更加野蛮撒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瑟王:斗兽争霸》天命觉醒 完成使命 造就不凡

    下一篇: 瑞士球王不再年轻 费德勒法网前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