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球王不再年轻 费德勒法网前不战
2017-05-18

“瑞士特快车”费德勒(Roger Federer),去年提前结束赛季,花6个月养伤,今年背伤痊愈后复出,如今有了丰硕的成果,不仅在澳网捧起生涯第18座大赛金杯,随后更一连拿下印地安泉网赛、迈阿密网赛冠军。

35岁的费德勒非常重视自己的身体状况,现在的他对于网球生涯的追求已有所不同,他认为:“当我保持健康,才能缴出这样的表现。一旦我并非在最佳状态,我绝对不可能有机会在决赛与纳达尔(Rafael Nadal)对决。”为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费德勒决定在法网前的红土赛事休兵。

前球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表示并不特别期待费德勒今年的表现,因为早就预期他会再度抵达颠峰。他说:“费德尔无论何时、何地,他一直在很高的水平之上,今年赛季开始到现在,他是目前表现最优秀的球员,虽然我不觉得参加红土赛季会对他造成太大影响,但他是最清楚自己身体状况的人。他可以藉著优势选择自己要不要参加比赛,无论如何,他一定是做好万全准备之后才会出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我的野蛮公主》周元被打得满身淤青

    下一篇: 金宇彬罹患鼻咽癌 积极接受治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