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晒妻小合照 可能不出席金曲奖
2017-06-24

周杰伦与昆凌在2015年7月迎来爱女小周周,至今始终很保护孩子。日前昆凌爆出已经剖腹生下儿子,周杰伦也在6月21日凌晨Po文证实,更同时宣布:“可能不会出席金曲奖。”

天王周杰伦在脸书发文,证实老婆昆凌产下1 子,在脸书写下“姐姐写的〈前世情人〉没入围,之后只好靠妈咪的前世情人帮姐姐争一口气啰,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PO 文一出,震惊不少粉丝。

昆凌曾在6 月5 日举办“Babyshower( 准妈妈派对)”,公布腹中怀的是男宝宝,8 日被曝已经剖腹产子。当时周杰伦为太太请假中国大陆综艺节目,返回台湾陪伴昆凌迎接儿子的出生。媒体曾报导,同为节目导师的陈奕迅、那英、刘欢一起选购玩具,迎接周杰伦返回节目时分享关于“小
小周”的喜讯。

周杰伦与昆凌于2015 年7 月迎来爱女“小周周”,对女儿呵护有加的夫妻俩,从不让女儿正脸曝光。现年24 岁的昆凌曾表示想在25 岁前生三个小孩,但因身体原因一度靠吃中药调养身体,终于怀上第二胎,今年情人节宣布喜讯。

昆凌在6 月6 日传出将于11日之前剖腹产子,如今终有好消息,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他们升格成四口之家。由于金曲奖即将在24 日登场,周杰伦21日表示:“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谢谢所有歌迷朋友的关心啦,月子中心陪著母子看金曲奖感觉好特别。

周杰伦出道以来发行14 张专辑, 至今共入围77 个奖项, 拿下21 座金曲奖座(演唱加演奏类),个人奖项只差编曲、作词就成为首位大满贯。金曲28 恰巧在周杰伦二宝诞生后登场,俗称“娶某前、生子后”,老婆和一对儿女能否再度“旺夫”、“旺父”,24 日颁奖典礼见分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宋仲基做宣传?朴槿惠涉动用1亿国家资金

    下一篇: 科普卡异军突起 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