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感情线看婚姻
2017-09-15

一般人从手相看婚姻,大抵都是先看婚姻线(婚姻线是一条或数条短纹,由掌边向掌心生出,位于小指与感情线之间),但影响婚姻还有另一条更重要的线,就是感情线。

男女间感情的滋生与发展,这条感情线所发挥的作用,可就大了。

男女交往,由相知到萌生感情,进而论及婚嫁,都是受著感情线的影响。

婚姻线有缺点的人,固然经历了一段低潮期,但终能雨过天晴,同偕白首,是由于拥有一条优良的感情线。其体贴、宽容、与道义情操,足以克服不良婚姻线所产生的影响。

良好的感情线,应是不杂乱,不中断,深长而略弯,直达食指之下,或食指与中指之间,末端有两叉或三叉更佳。主其人有爱心、责任感、重情义,社交也不错,在朋友圈子,相当受欢迎。

过短的感情线,长度未达中指的一半,代表其人较现实,不重感情,但重肉欲,情谊不长久。追到手了,就不会珍惜,不断地追求,也不断地失去。

过长的感情线,末端到达食指下之掌边。这种人容易爱得过火。

有的占有欲强,醋劲大,让人受不了。有的心地仁慈且容易信任别人,爱侣尤甚。爱情上吃了亏也不忍心怪责伴侣而默默承受,感情线纹若稍有分叉或有些微杂纹重叠其上,爱情遇挫时其所承受的伤害也比别人加倍。

感情线过长,不好,情绪太热烈了;过短,也不好,感情较冷酷;适中最好,禁得起时间来考验。

另外,感情线较弯的人,表达感情会较主动、热情。感情线较平直的人,对感情的表达较蕴藉、被动。恋爱中的男女,宜认清对方感情表现的方式,免得自己瞎猜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三种手相 幸福婚姻满满

    下一篇: 神迹 总在大难时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