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球名家张玉龙夺史坦威世界台球经典赛冠军
2015-11-13

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代表教育部为台湾台球好手加油合影,左至右:张荣麟、柯秉中、许凯纶、张佳琳、张玉龙、郑喻轩、柯秉逸、刘士强。(图/经文处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日前,中华民国台球(亦称台球/台球)代表团6位好手柯秉逸、柯秉中、许凯纶、张玉龙、张荣麟、郑喻轩来到纽约参加第四届史坦威十号球经典公开赛事(Steinway 10-Ball Classic),与22个国家的代表同台竞技。台湾团队球技精湛,力克各国好手,有“玉面飞龙”美名的张玉龙,则于3日夺下胜部冠军,与获得败部冠军、名号“天王杀手”的柯秉中进行冠亚军决战,张玉龙胜部冠军对柯秉中败部冠军,最后由张玉龙以13:11赢了柯秉中,获得总冠军,柯秉中获得第二,柯秉逸排名第912。大会随即举办颁奖典礼。

本次中华民国台球代表团捷报频传,最近,刚在美国维吉尼亚州举行的“2015美国公开9号球锦标赛”(U.S. Open 9-Ball Championships)展现佳绩,外号“夺命书生”的郑喻轩夺下四十年来华人首冠,本次又在第四届Steinway 10-Ball Classic十号球经典公开赛双双拿下冠亚军。张玉龙表示:“这是台湾台球界最光辉的一年,我们很荣幸为台湾争光。”。

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特别于112日代表教育部及体育署前往为台湾台球好手加油:“感谢刘领队率各位台球精英为台湾争光,我们为选手的精彩表现感到骄傲!”。本项赛事的比赛资讯: http://www.steinwaybilliards.com/


台湾台球好手张玉龙获得第四届Steinway 10-Ball Classic十号球经典公开赛冠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华人首届婚博会圆满成功 下届将于2016 情人节举办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法拉盛45 大道医疗中心开放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