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纽约台湾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公开赛成绩揭晓
2015-10-07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10月4日,纽约台湾人高尔夫球俱乐部2015年公开赛在纽约布朗士的Split Rock举行。在各方选手们的积极参与、竞争下,比赛成果已出炉。

总捍最低奖,由辛瑞川以82杆嬴得。



A组第一名: 巨中山(左二)、第二名: 黄依端(左三)、第三名:洪国修(左一)。


B组第一名: 刘兴桂(左二)、第二名: 杨敦文(左一)、第三名: 卢代伟(左三)。



最近洞奖,第四洞:吴嘉舜(左二)、第六洞:巨中山(左三)、第十二洞:Tommy Ng(左一)、第十六洞: 杨晖(左四)。




最远距离奖,老人组: 王博精(82岁)、男生组: 黄依瑞、女生组: 蒋祖芳。


 欢迎各界喜爱高尔夫球运动的人来参加台高球会的比赛。网址:nytgcf.com;邮箱: cyang@gpia.us。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辣妈职场家事丰 自信展美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免费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