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置身 英格兰花园
2017-11-03
继Kenzo后,H&M和Erdem合作,Erdem x H&M 联名系列终于释出,官方同时也公布完整lookbook和单品图,形象短片和lookbook都透露著浓浓的英伦庄园、英式花园色彩。

Erdem这个品牌起
源于英国伦敦,设计师Erdem Moralioglu也曾经在Dries Van Noten担任过设计要职,2014年还获得了
“British Fashion Awards英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的奖项,实力非常坚强。
许多女星比如艾玛‧史东等,都对Erdem Moralioglu的产品有相当高的喜好,因为对英伦风情有独钟的Erdem Moralioglu擅长将清新风格的印花融入衣服,衣服的设计充满女性柔美感,这次也首次推出了部分的男装,在英国,Erdem算得上是很浪漫的品牌。
本次时装秀的会场原为一俱乐部,被改装得像是一个英伦风格的植物园,不只是花园,也有各种各样的绿色植物,T台仿佛可以闻得到植物特有的香气。
Erdem Moralioglu系列使用了奢华的布料材质,如丝绸、蕾丝,这是他先前未曾有过的尝试,其独有的花朵图样更是经典。Erdem Moralioglu希望喜爱他服装的消费者,可以将他的单品在不同的场合做出不同的搭配,演绎多种风格。
本次时装秀除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明星、时尚媒体等,也聘用了Isamaya Ffrench 担任本场时尚秀彩妆师,另外则邀请了名模Malgosia Bela、 Alek Wek及 Guinevere Van Seenus等展示了ERDEM x H&M 系列服装。

嘉宾︱Zendaya
21岁的美国女演员兼歌手Zendaya早期在迪士尼频道演出,近期饰演《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而声名大噪。她本次看秀穿著了ERDEM x H&M系列的短版毛衣,对于体型纤细娇小的Zendaya,相当合适。

嘉宾︱Gala Gonzalez
既是造型师,也兼创意总监、服装设计师、时尚博主以及DJ的嘉宾Gala Gonzalez也前来看秀。西班牙血统的她,目前定居伦敦,在时尚圈很有自己的一片天。
毛呢材质的套装因其窄度,显得相当合身,冬日穿著也不会显得笨重,材质仍有一定的暖度。黑、黄、白相间的格纹,是众家品牌喜爱的经典冬日格纹。因为套装的正式度,办公穿著再适合不过,不过设计师Erdem Moralioglu鼓励多尝试各种搭配法。如果把窄裙换成俐落的长裤,相信会是另一种都会风格。

T台模特
T台模特展示的这件丝绸花布过膝裙,搭配上荷叶领白衬衫颜色更显对比,腰的高度不过高也不过低,更能搭配各种上衣单品。
可以注意到,在本场秀很多模特身上都搭上了简洁的白色高领,有的甚至在白衬衫内也有,除了不抢走主色外,也因为白色高领简洁、低调的款式,让其他特色如荷叶领、印花丝绸衬衫得以跳出最抢眼的特色。

嘉宾︱Sylvia Hoeks
Sylvia Hoeks是荷兰著名的名模、演员。
丝绸材质与印花的结合,今年的主力元素。软细、轻盈且柔美。此外,偏小荷叶领口也是这一季的重点之一。当你翻开look book时,肯定会受带有珍珠、小碎钻的缎带蝴蝶结别针吸引,另外还可以看到有银白、宝蓝色的,不带缎带部分的碎钻珍珠蝴蝶结耳环,样样都是充满女性元素的饰品。

嘉宾︱Kate Mara
美国演员Kate Mara饰演过多部戏剧、电影,本次也出席了这场时装秀。ERDEM x H&M联名系列也有许多偏轻薄的材质,如蕾丝衬衫、雪纺洋装等,例如这款雪纺洋装,半高领设计以及全长的袖长,适合秋冬穿著,外搭开襟毛衣外套、长版毛衣外套等,都会是不错的搭配。如天气再冷,穿上厚裤袜,蹬上厚底高跟或是配长靴,加羊毛大衣,也可以很温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以旧换新 购取iPhone X

    下一篇: MasterCard: 刷卡不用再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