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力压梅西 第5度夺得金球奖
2017-12-15

“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是足坛众所公认的荣耀,《法国足球》杂志日前公布了2017年的金球奖得主,葡萄牙球星C.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再度击败了梅西(Lionel Messi)和内马尔(Neymar),蝉联这项足坛的最高荣誉。

西班牙甲级联赛劲旅,皇家马德里队的当家前锋,32岁的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他今年虽然开季不顺,但他在上个赛季为皇马队夺得西甲和世俱杯冠军,欧冠进12球,连续5个赛季成为欧冠进球王,新赛季中,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又助皇马队成功卫冕欧洲超级杯冠军,也靠著在球队中出色的表现,让他再一次夺下金球奖,与梅西二人并列为史上金球奖获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今年金球奖颁奖仪式安排在法国巴黎铁塔的平台上举行,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缓缓走进颁奖仪式现场,接受众人的欢呼,他的家人也在现场陪伴他,并与他一同分享这荣耀一刻。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表示,这是他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并感谢在皇马、葡萄牙国家队友,他表示希望自己能留在皇马:“我在皇马感觉很幸福,我希望能留在皇马,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庾澄庆恋家 育儿不偏心

    下一篇: 蔡依林号召捐赠 自荐年菜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