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复出赛 缴出4年来佳成绩
2017-12-07

曾登世界球王宝座的美国高球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 ,日前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复出,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4轮280杆,与同胞好手库查(Matt Kuchar)总成绩并列第9,差强人意,但已是2013年以来的最佳成绩。

41岁的伍兹在4月进行背部手术,此次在巴哈马复出,尽管实力大不如前,但依然魅力无穷,网球球王“蛮牛”纳达尔还专程跑来看他,前两轮伍兹还有精湛的表现,仿佛当年的虎威再现,第7洞(标准杆4杆)一杆就攻上果岭,接著一记长推杆漂亮射鹰,观众都为他喝采,不过缺阵10个月的他似乎尚未完全找回手感,第3轮他又打回原形,不仅冠军无望,也跌出了领先群。

这场比赛由手感正热的美国好手佛勒(Rickie Fowler)拿下冠军,佛勒在第4轮挥出令人惊艳的61杆,创下阿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Albany Golf Club)的球场纪录。

佛勒开赛连抓7鸟,前9洞挥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佳绩。他接下来在11、13、15洞再抓3鸟,最后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4轮总成绩270杆拿下冠军宝座。另一美国好手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则以总杆274杆居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英爱捐片酬 支持独立电影

    下一篇: 庾澄庆恋家 育儿不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