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错发短信 遇到心仪女郎  
2018-04-02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缘分真的很奇妙!英国伦敦一对素不相识的男女,由于一则错误发送的短信而相识、相恋。两人现在已成为夫妻。

据英国《地铁报》(Metro)报道,英国伦敦南部科利尔斯伍德(Colliers Wood)的44岁汽车销售员迈克尔・伊万格洛(Michael Evangelou),将一则短信错发给了伦敦南部莫登(Morden)的37岁女士莉娜・达尔贝克(Lina Dahlbeck),这则短信写的是:“女孩之旅”(Girls trip)。

迈克尔以为他将短信发给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用来提醒自己去看电影明星拉蒂法(Queen Latifah)主演的电影《女孩之旅》。

结果身为化妆师的莉娜收到了这个短信,她回复道:“嗨!女孩之旅?请问这是谁?我猜这应该是发给另一个莉娜的。”

迈克尔很快向莉娜解释了他的错误。虽然他们两人从未见过面,但仍保持短信交流。当他们聊天变得很投缘时,迈克尔提议他们在一天晚上见面,莉娜很快就答应了。对此,莉娜承认,这并不算是一个相亲式的见面,因为她已经在Whatsapp查看了他的照片。

迈克尔发给莉娜一张他的个人照片,莉娜也给他发送了她在瑞典拍的照片。他们在伦敦滑铁卢一家拉丁美洲餐厅会面,一见面莉娜就被迈克尔吸引住了。莉娜说:“他太吸引人了,他说了很多话,但我知道他是因为很紧张,这真的很可爱。”

他们相恋了。莉娜说,一见面就感觉好像我们一直认识对方一样。

莉娜承认,在经历了6年单身生活之后,她已经放弃了寻找另外一半的希望。她和迈克尔开始约会之前,双方都已经单身多年,他们曾经都尝试过相亲、网上约会,都没有用,也都认为爱情和结婚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了。

2017年12月7日,迈克尔和莉娜在莫登Park House举办了婚礼,30位宾客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结婚、拿绿卡  凤姐圆了美国梦

    下一篇:    经历濒死体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