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鸡生肖运程
2018-04-18
文︱刘超祺
鼠、牛、虎、兔、龙、蛇、马、羊八个生肖的运程已经刊登在628、629、631、632期,这期再接著讲猴、鸡这两个生肖。

肖猴
猴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6年(2岁)、2004年(14岁)、1992年(26岁)、1980年(38岁)、1968年(50岁)、1956年(62岁)、1944年(74岁)、1932年(86岁)、1920年(98岁)。

肖猴的本命:猴是“申”,属金,狗是“戌” (2018生肖属狗),属土,土能生金,但是,“申”、“戌”相克,所以,阻滞仍多。

吉星:“文昌”  “驿马” 。
凶星:“天狗”、“吊客” 、“天哭”。
流年:中下。“天狗星”表示是非、横祸、小心出入,另外,闲事少理,以免庸人自扰;“驿马星”主出门、外游移民;“吊客星”是小煞星,主白事,留意家中长者和病患者的健康。
健康:中下。“吊客星”、“天哭星”主健康和情绪欠佳。要注意饮食健康,不要受是非、阻滞影响情绪,要保持冷静。
感情:中下。不顺心。可以寻找异地情缘。恋情、婚姻会出现第三者。
事业:中吉。“驿马星”指奔波、劳碌、有变动,要实干,多费心,可望调职、往海外开拓业务、公干或升职;有利运输、销售、旅游等对外的工作。“文昌星”有利文职、政府工、写作、艺术、设计等工作。
学业:上吉。“文昌星”有利求学、文学、艺术、考试、升级、升学、培训。
所以要勤奋,有进取心;有机会往海外升学。
财运:中吉。以实干赚钱,投资顺利。小心受骗和不最好外借钱财。
总结:中吉。紧守岗位,实事求是,随遇而安。

肖鸡
鸡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7年(1岁)、2005年(13岁)、1993年(25岁)、1981年(37岁)、1969年(48岁)、1957年(61岁)、1945年(73岁)、1933年(85岁)、1921年(97岁)。
肖鸡的本命:鸡为“酉”,狗为“戌” (2018生肖属狗)、“酉”、“戌”、相害,“害”就是不和,是非多,阻滞多,万事不吉,尤其是在人际关系。
吉星:无。凶星:“病符”、“暮越”、“六害”、“空亡”、“亡神”。
流年:中下。“暮越星”指流年不顺,且动荡多变,要沉著,处变不惊;“六害”指受小人所害,是非多,纠纷多,无风起浪,要小心识人。
健康:中下。“病符星”主疾病,不宜到人流多的地方;。“空亡星”指心神不定、情绪不稳,要冷静,不要被逆境影响身心,切记烦恼皆因强出头。女性有机会怀孕,要加倍小心身体和起居饮食。
感情:下下。容易不和,会有分手、离婚的风险,建议放低自我,百忍成金,相互迁就。恋情和婚姻小心会有第三者介入。
事业:中下。劳多而功少,工作不稳定,又有小人加害,可能会转职。不利投资拓展业务。
学业:中下。要勤奋认真学习,或可能会转校,要留意身心健康。
财运:下下。“暮越星”指财运欠佳,不利投机、赌博、借贷置业;。“亡神星”主有钱财损失,宜谨慎理财,小心受骗。
总结:下下。稳守,不旁骛,安本份,守住心性,保持身心健康,才能安然度过逆境。

结语
同一生肖出生的人数众多,因此,各生肖的运程仅供参考,不能一概而论,细节还得细看,因人而异。再则,不论你遇到的是吉抑或是凶,都要本著待人真诚,与人为善,遇事忍耐、包容,万事以和为贵。不与天逆,不与地斗,不与人争,忍一时自然风平浪静,退一步亦能海阔天空。真能这样做,凶煞之气必能减弱,吉瑞之兆必能增强,就能化险为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伯阳父的阴阳观    

    下一篇: 科学家揭示 好人有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