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学 显瘦穿搭术
2018-06-10
文|郭洁
夏日的脚步已经悄悄来到,许多女性赶忙积极瘦身,夏日轻薄材质的衣物才能不那么容易将自身缺点暴露。那么,要如何才能在尚未瘦身成功时,看起来也能稍微纤细一些呢?

穿搭合宜会是一个很好的办法,衣服的材质剪裁等,都能影响到穿搭者显现出来的效果,ㄊ一起来探索显瘦的穿搭技巧吧!

遮住胖部位 露出瘦部位
这个道理很简单,每个人身材优缺点不尽相同,只要把缺点都遮住,露出优点,那么看起来就不会那么胖。如果您的手臂纤细,可以多选择无袖的衣服;躯干天生比较粗,就选择剪裁合宜,不过大也不过小的衣服;如果是脚踝或是小腿细,可以常常穿上九分裤或是裙子。

有些人以为只要选择长版、宽版的上衣配上窄管裤就可以遮住肉多的肚子,事实上,这样的穿搭也很挑身材,如果您的肩膀很宽,或是上半身厚,又或者是小腿肚比较粗壮,您的身材也许不适合这样穿。并非所有显瘦穿搭都适合各种型的身材。

有许多女性喜欢选择珊瑚粉色系的鞋子,因为和小腿同个色系,可以使整个腿的比例看起来更长。也就是说,如果您选择了其他颜色的鞋子,感觉腿的长度到脚踝那就被截断,身材就变短,接连著修长感消失,就有变宽的感觉。

抓出腰线部位
大部分女性的腰部还是身上比较瘦的部位,所以,腰够细的女性最好还是别穿过大的衣服才能显出腰身。如果能尝试提高腰线,下半身的比例也会跟著拉长。别怕将衣服扎进下半身的裤或裙内,这样除了能让躯干看起来变小外,也能使腿看起来修长许多。

短裤的裤管不能太窄
如果您夏日喜欢穿著短裤,请不要选择裤口过窄,或是和腿刚好贴合的裤管宽度,因为那样能让大腿显得比较粗壮,显现出的身形当然也因局部而受影响。

利用大图案、大配件
可以选择上有大图案的T恤,让自己看起来娇小一些。其实手包也有这样的效果,也就是说,身上的配件如果大一点,都能视觉上有身体小一些的错觉。

手臂粗怎么挑衣服
手臂粗的朋友,其实尽量要避开上手臂刚刚好的剪裁,材质也要选择有弹性的,如果穿著没有弹性的七分袖或是长袖衬衫,会显得手臂特别不好活动,显现出来的效果当然就是衣服太紧,手臂太粗了。

A字裙修饰身材
A字裙能让下半身变宽一点,也就是说,和上半身更能达成平衡,腰不够细的女性一定要多选择A字剪裁的裙子来穿。让腿有足够的空间,才不会看起来裙身过窄,造成下半身过宽的错觉。

H字剪裁
A字裙制造沙漏型身形,但H型能让身形显直筒,也有修饰的效果,但要记得,材质一定要选择比较硬挺的,就不会让身形原形毕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Costco的这12种潜规则   你了解几个

    下一篇: 六月买啥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