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咪咪、罗家英 来台宣传喜剧片
2018-07-22

电影《切小金家的旅馆》举办记者会,罗家英、朱咪咪特别来台宣传,率领张庭瑚、洪言翔、林鹤轩,及季芹、Darren邱凯伟亮相,星光云集,相当热闹。记者会主持人黄子佼妙语如珠开场,首度接演国片的罗家英、朱咪咪,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张庭瑚的爷爷、奶奶。

罗家英与朱咪咪演过多部周星驰喜剧电影,对台湾观众而言不陌生,记者会上,朱咪咪幽默谈话不断逗笑众人,谈到首次在台拍戏,她表示既开心又温馨,忆及开拍当时气温很低,但还没休息就有关东煮可以吃,放饭时更有自助式料理,称台湾剧组是“豪华拍摄工作”。

朱咪咪更称赞,以往她拍过很多恐怖片,往往鬼就是鬼、人就是人,这部则有惊吓、有搞笑,能感觉到很多元素并非刻意的拼在一起,反而是环环相扣,不做作,看到最后让她很感动。

罗家英在台湾拍戏期间,找机会到处泡温泉、尝美食,但在拍摄泡水戏时,可能因泡了一个多小时引发鼻窦炎,痛觉从鼻子、眼睛到大脑,甚至严重到回香港开刀,如今康复再度访台,他笑说,记者会结束要马上去泡温泉,尽管风雨来袭也要泡。

罗家英还应主持人黄子佼要求,现场来一段在星爷电影《大话西游》中饰演唐僧重现经典台词Only You,引来众人掌声,而在《切小金家的旅馆》都要“眼神死”演出的朱咪咪,更兴致清唱一段电影中出现的“阴森版”〈两只老虎〉儿歌。

黄子佼问及导演如何邀请到“周星驰御用大咖”参与演出,林冠慧说,起初写剧本时就套用她喜欢的演员,当时抱著剧本到香港拜访朱咪咪与罗家英后,没想到他们看完剧本认为是很新鲜的题材,因此愿意点头接演,笑说:“可能是我的念力够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甄子丹春风化雨 收服调皮学生

    下一篇: 周蕙“老歌翻唱” 邀三代同堂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