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大暑” 开IG吃“大薯”
2018-07-30
台湾艺人田馥甄出席精品女表新品上市记者会,日前传出S.H.E团员Ella出走华研影响公司股价,田馥甄是该新闻爆发后首位面对媒体的团员。对于外界聚焦恐怕S.H.E解散传闻,关心S.H.E团体未来动向,田馥甄未直接回应。

田馥甄IG开通
鲜少经营网站社群的田馥甄,直到当天才由同事协助开通IG(Instagram),没想到开通几分钟,粉丝按赞人数就达到数万人,田馥甄大感意外:“难道大家每天都挂在网路上吗?”

由于hebe_tien_0330帐号很多个,她强调有打篮勾勾才是她本人经营,对于前两张放上的是“吃大薯(条)”的照片,则是呼应今日是24节气的“大暑”。

田馥甄再度与精品品牌合作代言女表,同时庆祝该品牌创立100周年,田馥甄,一开场就说:“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又一年过去了!”她开心的表示这已经是合作的第6年,从单飞开始算起,算是合作最久的厂商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封王 莫里纳瑞成意大利史上第一人

    下一篇: 《超人总动员》Incredibles 2努力再努力 交给上天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