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分居二年离不了婚 财产分配现分歧
2018-08-06
中国大陆女星周迅传出婚变的消息,有指周迅跟老公高圣远由于长期分隔异地,加上文化差异,最终决定分手。

周迅在2013年恋上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翌年宣布结婚,但两人婚后依然分隔异地,高圣远主力在台湾和美国两边飞,而周迅则留守中国大陆;加上两人文化差异,关系渐渐愈走愈远。

据媒体报导,指两人已分居二年多,正准备离婚,只差两人返杭州签字才正式完成手续,而未签字的主因是财产分配问题;由于周迅的收入比高圣远高,两人结婚时也没有签订婚前协议,周迅不愿意离婚后支付对方赡养费,所以现时仍未动笔签字离婚,关系胶着,现在只待两人一齐返杭州签字确定的最后一步,才能够完成离婚手续。

对于传出周迅和“忘年之交”窦靖童过从甚密,高圣远在台湾也有个十分麻吉的高帅男性友人,高圣远的经纪人则是喊冤:“大半年都在美国,确定没有离婚,也没新对象。”

此外双方共同友人表示,高圣远在台湾拍连续剧时,由于该剧全是中文台词,每天光背台词都不够时间,更别谈说要交新朋友,至于夫妻会形同陌路,主要在于语言不通,导致沟通不良,据悉在高圣远拍摄期间,两人就已经在协议离婚事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Ella首现身回应 自己没有做错事

    下一篇: 《与神同行 2》亚太记者会 汗王河正宇赞台湾天气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