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广仲任公益大使 挺唐宝宝追梦
2018-08-11
唐氏症基金会迈入20岁里程碑,举办“中秋月团圆.分享爱满满”活动,金曲奖得主卢广仲担任公益大使,他亲自力挺。

刚拿下今年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年度歌曲奖的卢广仲受邀担任活动公益大使,他表示,借由这次活动与唐氏症宝宝有近距离的接触,发现他们都非常正向、可爱,做事非常积极认真,只要给予他们机会,也能在社会上各个领域发展。卢广仲说,有一位唐氏症女孩在认识他之后,把发型剪成与卢广仲一样,并将剪下的头发捐赠给癌症病友,让他非常感动,他们虽然需要帮助,同时也利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帮助他人。卢广仲表示,今年金曲奖的奖金将全数用来购买“爱不啰唆”中秋礼盒,今年中秋礼盒与香华天集团合作,香华天无偿艺术授权这次的礼盒设计,并由唐氏症宝宝亲手包装。卢广仲今年勇夺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年度歌曲二奖,期待写出超越〈鱼仔〉的作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能年玲奈访灾区 助广岛县救灾

    下一篇: 女星生父索半亿 欲借整顿扳倒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