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扮少女 鸭嗓现老态
2018-08-24

周迅、霍建华的《如懿传》终于网上播出,22亿制作费加上超强卡司,千呼万唤造成高度期待,结果却不如预期,首当其冲是女主角周迅演17岁的青樱格格,鸭嗓、肿脸现老态,一出声就吓坏观众,还以为是太后开口。看著她与38岁的霍建华演少男、少女谈情戏,实在难以投入,应该说是中年的爱情故事。

而周迅原本巴掌大的小脸,在剧中也显得十分浮肿,少女时期的围巾和霍建华的绿马褂,也被嫌得一文不值,不少观众觉得“巨额酬劳都给了演员,难怪服化道(服装、化妆、道具)这么难看”。据悉《如懿传》和《延禧攻略》用的是同一组梳化团队,只是造型师不同,不料同样是亲贵娶亲,周迅的妆扮明显大输尔晴。另有幕后人员指出,其实大师级造型师张叔平只为周迅1人服务,光她个人就花费千万人民币,而拍摄完成后制时,更用一种达芬奇机器为她修容磨平,可以看起来更加年轻,但却因为平光看起来比平常肿。

戴“米奇老鼠”耳环
网友质疑的是邬君梅演的太后,像戴了“米奇老鼠”耳环。官网立即晒出耳环照片澄清,是角度问题,是金色大珠配2个小红珠,引起错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罗杰斯杯男网大师赛 纳达尔终结黑马第 四度封王

    下一篇: 田馥甄脸书直播 百万歌迷在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