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照顾弟10年 黎婴终于站起来
2018-10-29

47岁的黎姿(现名马黎珈而)跟弟弟黎婴姊弟情深,2007年黎婴不幸遇严重交通意外,他苏醒后经历漫长的康复之路,一直依靠轮椅代步。黎姿宣布息影接管弟弟的医学美容公司生意,不断扩充,去年初上市。10年后,黎婴可以站起来,黎姿在IG分享跟弟弟黎婴站著开心合照。

黎姿14岁就进入演艺圈。2004年,她凭借《金枝欲孽》荣膺视后殊荣,晋升为TVB当家花旦。生活中,黎姿和弟弟从小感情颇好。

黎姿一直以弟弟为荣,当年努力挣钱供黎婴读书,黎婴到英国进修后返港,成为出名的皮肤科医生。2005年黎婴主力向医学美容发展,可惜于二年后不幸遇上交通意外。他坐车回家时遇上严重车祸,头部重伤,昏迷3个月,险成植物人,最后奇迹苏醒。由于黎婴不能再管理公司,黎姿为了弟弟的心血而毅然放弃演艺事业,并接管生意,发展成上市公司。去年初,黎姿成上市公司主席,黎婴坐轮椅到场见证公司上市,黎姿含泪说︰“其实弟弟都想我走到这一步,自从他发生车祸后,无法继续营运诊所,大家都很无奈,他很想姐姐可以延续他的精神,希望我可以同团队拼下去,秉承他的专业精神,对医学美容的执著及概念。所以除多谢弟弟给我的启发,也多谢他给我平台去发掘另外一面,原来我是可以做生意。”

传医疗费逾千万
黎姿为弟弟奋斗,而黎婴这10年来康复之路也不容易,除了他个人坚强意志外,有报导称,黎姿为弟弟的康复花医疗费逾千万元。由出院后入住疗养院的安排,到渐有起色而返家继续治疗。家中有最先进的复康仪器,又有物理治疗师跟进,还有专业看护轮更照顾。现在黎婴可以站著拍照,相信黎姿也认为一切是值得。47岁的黎姿,脸蛋或身材都保养得宜,她在微博PO出全家出游的照片,照片中,她对镜头露出甜笑,不过也有网友质疑黎姿——“笑容有点僵硬”、“眼白还不见了”、“还是以前比较美”,质疑身为医美CEO的黎姿是否进场维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导演李安获颁“终身荣誉奖”  

    下一篇: 《鸡皮疙瘩2:闹鬼万圣节》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