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拉发嫂 上台抽奖庆功
2018-10-29

卖座港片《无双》在中国大陆已突破11亿人民币,主演“发哥”周润发出席北京庆功宴,周润发跟发嫂联袂上台抽奖,夫妻加码准备3包美金红包,周润发还笑言:“抽到奖的幸运儿可以放心,这些美钞不是电影中印发的伪钞,而是发嫂在银行提取出来的真钞。”

《无双》主轴围绕在发哥、城城等人组成的伪钞集团,从艺术角度打造伪钞,却阴错阳差发生人命。

周润发也与演员廖启智开直播与网民互动,有好奇的粉丝问他:“为什么63岁了,头发还可以这样浓密黝黑?”周润发说:“天天拿煤粉扑啰!别的煤不行,要用山西的。”笑翻大票网友。

有网友问,周润发是否会拍《无双2》?周润发机智回应:“如果拍《无双2》的话,大家就看不到廖启智了,所以,我还是想拍《无双》前传。”直播短短30分钟便吸引300万人观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鸡皮疙瘩2:闹鬼万圣节》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

    下一篇: 《登月第一人》First Man 克服艰难的达成使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