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票房超越《角头2》 登最卖座台片
2018-12-18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台上映,12月9日即达破亿门槛,片商宣布,截至上映第12月11日,全台票房累积新台币1.35亿,超越年初《角头2》创下的1.27亿票房,登今年最卖座台片。

该片改编自韩国同名破亿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由吕安弦编剧,邀请了香港知名摄影师关本良担任摄影指导,演员阵容除了男、女主角刘以豪、陈意涵携手演出,还包含了张书豪及陈庭妮等,故事催泪动人。 导演林孝表示:“特别感谢mm2满满额娱乐及好好看文创,更感谢所有进戏院的观众,让这部电影成为你们生命的一部分,也欢迎还没进戏院的你,与我们一起创造回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花式滑冰大奖赛  日本16岁新秀纪平梨花封后

    下一篇: 37岁阿娇正式成台湾媳妇  粉红长裙 仙气现身 杨受成做证婚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