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职场女挑战不用智能手机1年 结果会怎样?
2019-02-24

【看中国记者柳成综合报导】据CNBC新闻网报导,去年12月,由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维他命水公司(Vitaminwater)发起了一个挑战活动,就是在2019年不使用智能手机一整年,能做到者可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发起者在10万名志愿应征者中选中了一名30岁的纽约职场女士恩南娜(Elana Mugdan)作为挑战者。如果她挑战成功,就会成为10万美元奖金的获得者。

饮料公司发起挑战

当今现代社会,很多人都离不开智能手机,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的确能给人们带来便利。去年12月,由饮料维他命水公司发起了这项不用智能手机的活动挑战,由于奖金高达10万美元,活动发起后,立即吸引了无数应征者。

活动发起者们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发布了对应征者的简单要求后,就收到了10万份左右的应征资料。因为挑战者名额只有一名,竞争相当激烈。最后组织者在多达十万份的自荐信和视频中,选中了恩南娜这名幸运儿来进行挑战。

据该饮料公司经理(Natalia Suarez)说,恩南娜的挑战视频很有特点,她独特的方法和幽默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凭借挑战创意脱颖而出,被选中成为最终的挑战者。 ”

30岁的恩南娜是来自纽约的电影制片人和一名奇幻作家,她对自己能成为最终的挑战者倍感意外,也很兴奋。并为自己未来的一年制定了挑战计划。

挑战活动规矩

这个活动的挑战规矩很简单,就是在2019年放弃使用智能手机一整年,只能使用饮料公司提供的一部翻盖手机,这部手机只有简单的通话和简讯功能。另外,恩南娜也不能使用像(Ipad)以及类似的小电脑,但能够使用平板电脑和一般的桌上电脑,也可以使用Google Home和Amazon Echo等设备。

据恩南娜称,自己使用智能手机已经10多年了,如今已严重依赖智能手机。除了经常滑手机查看社交网站外,也经常利用手机玩游戏。她称自己玩的一种网络游戏有三年了,在游戏中还认识了很多世界各地的朋友,一下放弃还真有些不舍。

恩南娜几乎会利用智能手机的所有功能,比如:外出时,会依赖手机的GPS,如今只能带上地图。学习和写作时,会用手机上的字典,如今只能查书砖字典。当然还有叫醒和提示功能等,就只能用其他设备代替了。恩南娜表示,自己也知道依赖手机不是好习惯,但她和许多其他年轻人一样,就是离不开它,这个挑战可以迫使自己改变。

恩南娜的挑战计划

在恩南娜获知自己被选中为挑战者后,激动之余,她为自己制定了未来一年的挑战计划。她称自己在未来一年中会写作,完成她一直想写的五本幻想系列作品,之后会为自己的作品推广,计划去俄亥俄州、堪萨斯州和伊利诺伊州等地的读者群中推广她的系列作品。

以前浪费在智能手机上玩游戏和查看社交媒体的时间,恩南娜称会利用来读书和写作,外出游玩等亲近大自然的室外活动。

空余时间会打电话给朋友,会抽时间与亲朋好友见面聊天,外出就餐等聚会活动,以代替以前只是在社交媒体上打个招呼而已。“我要重新调整自己,找回没有智能手机的生活乐趣。”她说。

如果挑战计划成功后,恩南娜会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她坦言称,奖金是动力,如果成功赢得这笔钱的话,她会在今后专注于写作和出版活动。另外她会捐出部分给慈善和环保机构,还会帮助那些负不起昂贵学费的大学生完成学业。恩南娜的挑战能成功吗?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游客爱去南极

    下一篇: 超级细菌惊现北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