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梦真的存在吗?
2019-05-18

有网友讲述了几个真实的托梦故事,都是他们的亲身经历,收录在此,或许能给我们对未知世界多一点思考。

借小米托梦谢恩
我奶奶病重的时候,就想喝小米粥。我爸爸到处买都不到,只好跟邻居王叔叔家借了些小米,回来煮粥给奶奶喝。

不久奶奶去世了,家里操办丧事,很多人来看。

王叔叔那天正好出去办事,路上遇到刘阿姨,问他:“你咋不在家看老太太的发殡仪式呢?”王叔叔吃惊的说:“老太太去世了?难怪我昨晚梦到她穿著一身黄衣服来跟我告别说她要走了,谢谢我送她的小米。”

治怪病神灵托梦
我奶奶曾经给我讲过一个奇事。我爸爸小时候得了一场怪病,不吃不喝,医院总也检查不出毛病。奶奶生怕儿子有个好歹,天天抱著暗自落泪。

有一天,奶奶抱著儿子念叨:“神啊!您告诉我,我儿子这是怎么了?是我们家哪里风水不对吗?”那天奶奶睡著后,梦到一个人对奶奶说:“你家里的猪圈底下有一个臭水坑,妳把它挖开,把水排掉,填满了,妳的儿子就好了。”

奶奶觉得是神仙听到她的话了。赶紧找了些人把猪圈翻开,果然有个臭水坑,依照梦里神仙的吩咐,排尽水,再用土填平了,爸爸的病真的好了。

考试前忘兄托梦
赵叔叔很早就去世了。他有两个妹妹,大妹在中学当老师,小妹做生意。一次大妹要参加教师选拔考试,考前做了一个梦,穿著一身制服的哥哥对她说:“大妹呀!明天的考试妳一定要注意,考卷背面还有考题啊!”

同一天晚上,小妹也梦到穿著一身制服的哥哥对她说:“明天大妹考试,妳告诉她要做卷子背面的考题。”两人一说都觉得挺奇怪的。考试时,大妹果然发现卷子正面的题没印满就印到背面了,因为有哥哥托梦提醒,她才没落下考题。

分数出来后她是最高分的,原来是上面选拔人才,有意考老师的细心和认真程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诸神之城”的秘密  

    下一篇: 美国数学家爱日本粉笔 停产之后超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