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头劫匪惨遇淡定店员跪地求饶
2019-05-30

美国奥勒冈州在日前发生了一起超市抢劫案。有一名抢匪带著斧头欲进行抢劫,不过超市店员却淡定地掏出了一把枪来护卫自己,同时打电话给警方,使抢匪跪地求饶,连忙逃离了现场,吓得连斧头都忘了带走。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奥勒冈州(Oregon)的波特兰市(Portland),上个月底发生一起超市抢劫案。一名抢匪在凌晨1点左右到了超市里,对店员亮出一把大约30公分长的斧头,看似是要抢劫。不过,此时非常淡定的店员掏出自己身上的手枪来护卫自己,并且拿起超市的电话致电警方。

该抢匪当场愣了好几秒,随后默默地递出了自己的斧头,双手高举、跪地求饶,直说:“我很抱歉,我会离开。”但店员似乎没打算放过他,持续跟警方通话。最后抢匪吓得逃离现场,连自己的斧头都忘了带走,遗留在超市收银台上。

不过,这位英勇的店员下场也不太好,因为超市老板坚持店里是不容许携带武器的,于是以这个理由开除了该名店员。

如今,当地的警方也正在协寻这名年约20多岁、看起来像是西班牙裔的男性抢匪,“请他来领回自己的斧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新研究:纽约、上海恐将淹没

    下一篇: 如意报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