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道深夜持枪劫匪终落网
2015-05-08
布碌仑八大道华社7日凌晨再次发生持枪抢劫案,被巡逻的布碌仑亚裔民安队及时发现并通报警方,将这名抢匪当场抓获。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抢匪竟是一名华裔青年,由此揭开了近来一直肆虐于八大道的持枪抢劫案的谜底,原来就是这名华青屡屡作案。

  综合警方和布碌仑亚裔民安队的消息,7日凌晨民安队于八大道展开巡逻时,2时35分有2位民安队员驾驶巡逻车经过56街729号时,发现有人在街头争吵,其中有一人大力挥手,这引起两位队员的警惕。他们立即倒车,转向事发之地。

  此时,涉案的其中一名男子撒腿往七大道方向跑去,不一会儿又折回往八大道方向。见状,民安队队员马上驱车堵在八大道路口,挡住该名男子的去路,并开灯示警,同时通报市警72分局。

  72分局便衣警车火速赶来,在56街口的密斯特Q吧门口制服那名男子,这名嫌犯在逃跑过程中还扔出一把仿真m9手枪。

  该男子被制服后,警方在嫌犯身上搜出水果刀之类工具,随后又在一部厢型车下找到仿真m9手枪。原来该男子当晚持枪在八大道抢劫,没想到却栽在民安队队员手里。随后,72分局其他警察也陆续赶到,将嫌犯与受害者一并带回警局继续调查。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宗抢案竟揭开了从去年夏季开始一直困扰八大道华社的多起持枪抢劫案的谜底,当晚被抓获的这名嫌犯就是累累犯案的抢匪。这不仅让人大跌眼镜,就连从警19年的72分局局长吴铭恒也惊叹,首次抓到作恶多端的华裔抢匪。

  警方指出,该华裔抢匪姓陈,今年24岁,居住在八大道,身高5英尺7英寸,体重160磅,作案时几乎均身穿蓝色风帽衣,脸部以黑色面罩遮挡。7日凌晨被抢的也是一名华裔男子,年龄大约在60岁左右。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该名华裔抢匪白天有全职工作,晚上则伺机抢劫。

  据悉,警方目前对这名抢匪还在做仔细调查中,其之前犯下的一些抢案也在指认阶段。
    责编: Lisa

    上一篇: 白思豪公布783亿财政预算

    下一篇: 布碌仑快捷公交堪比蜗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