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即将开始无人机投递包裹
2019-06-15

据美国之音报导,电商科技巨头亚马逊宣布,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开始用无人机将订购的包裹向客户投递。这个服务的细节还在进一步的研究。但这项创新可能会改变包裹投递的方法。

亚马逊公司高管指出,这种无人机可能会改变世界。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事物部首席执行官杰夫· 威尔克说:“所以我认为这很美,是当今最精致最尖端的系统。”

威尔克说,这架无人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向美国的家庭直接投递小型包裹。

目前尚不清楚无人机投递具体包含哪些地区以及投递的具体时间。但威尔克说,他可以确定地说,无人机投递包裹十分安全。

威尔克说:“消费者如果离得太近,就会在无人机降落之前被侦测到。无人机如果认为不安全,就不会继续降落。”

美国之音报导称,这种无人机全部靠电力驱动,飞行距离可达24公里。无人机对投递包裹也有重量限制,一次不得超过2.2公斤。

亚马逊公司是在拉斯维加举行的首次“机器学习、自动化、机器人和宇航”人工智能展览会上宣布这个消息的,展品还包括其他项目。

亚马逊公司同时证实,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经批准亚马逊开始无人机包裹投递的试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NASA宣布将开放商业太空旅游

    下一篇: 美第一夫人被赞高贵典雅